10952877_781326645295055_6047143376550786522_n.jpg

❤愛情祈願之顯化冥想五步驟:自我練習(一支櫻花)
.
對你而言,祈願的核心是什麼呢?
.
心想事成的核心不只是「愛自己」,也是持續地問自己「我是誰」?當你的願望越加深刻,這種內在的詢問也必定越來越深刻。因為必須足夠清楚,才能足夠堅定與確信,知道自己真正渴望與適合的是什麼。
.
對我而言,冥想重點其實並非「是否真的可以連結到未來伴侶」,而是重新校準與清理自己當下的狀態。
.
分享超簡單的顯化冥想方法:
(約5~10分鐘,可以睡前進行或設定鬧鐘)
(請先參閱善用肯定句祈願八步驟:goo.gl/wwSfbB
.
1.暖身:在安靜獨處的環境,放鬆躺下或坐正(保持單盤或雙盤,脊椎打直),閉眼,深呼吸數次,直到平靜,能夠專注於內在。
.
2.開始:心中說出你對理想伴侶與感情關係的期待,「想像」你的理想伴侶就在你對面(不用執著看清他的模樣,這只是心念冥想,不是開發超能力)。
.
3.進行:你可以自由跟他對話。(例如我有時會說:你真的存在嗎?你會喜歡這樣的我嗎?我要怎麼樣才能順利遇見你?你有什麼話想告訴我?)
.
4.顯化:顯化畫面可以很具象,也可以用單純的象徵或動作來凝聚愛情的信念、心意相通的感受。例如想像一個你們一起相處的場景、手牽手或擁抱的動作、給彼此一個愛情信物、或是把手放在自己心口保留這份感覺。(一樣不用執著看清楚,因為每人連結內在的方式不同,信任直覺感受最重要)
.
5.結束:做幾次深呼吸,慢慢動動手腳;準備好再睜開雙眼,把雙手搓熱敷在眼上;準備好再慢慢動動身體,不用馬上起來(若原本是躺著,記得轉到側身起來,不然可能用力不當受傷)。
.
===夜希的分享===
.
老實說,我是在做牙齒根管治療時,趁著麻醉有點無聊又緊張,乾脆來做冥想轉移注意力。
.
我聯想到最近看到一篇故事(《錦城花時》),很符合我嚮往的伴侶關係,很和諧、靜謐。對話到最後,我心中跳出來的畫面是「一支櫻花」,我把花枝握在手上向他遞出去。
.
一開始我有點驚訝,我一直以為應該是玫瑰或蓮花。後來才想到,其實我也滿常畫櫻花的,它通常都出現在我需要轉化傷口的時候,因為我會聯想到日本故事「櫻花吸收埋在樹下的身軀而盛放」,我也覺得自己從傷口長出花朵。我也喜歡畫粉色櫻花瓣的飄落與紛飛,會想到無可奈何花落去,剩下一地美麗的落花,掩蓋不美好的部分。(如附圖)
.
櫻花的熱烈盛開與轉瞬逝去,美得既真摯又無常,目前對我而言最像愛情的感覺--雖然再美也會逝去,我的心還是不能止息,希望能與你相遇相伴。
.
轉瞬逝去,卻又不斷重新盛放。生生不息。
.
夜希

2017/12/6 草稿
2017/12/10 完稿

--

【愛情祈願&家庭圖探索】我願意在伴侶關係中滋養彼此、相愛同行(預約制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728166107487686/

--

【Love&Light 夜希的靜心空間】
❤ 服務預約:個別談心(牌卡、催眠)、心靈課程與團體、捕夢網訂製/教學、雙性戀真人書、Freya水晶手珠...等,詳見 goo.gl/jAo59k 
❤ 當月活動:同儕支持聚會、擺攤駐點、揪團與進修(請見粉絲頁置頂公告)

部落格:lovelightspace.pixnet.net/blog
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loveandlight.mindfulspace
Email:lovelight.isis@gmail.com

(圖片來自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ght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