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215.jpg

【心靈書寫】夜希的愛情祈願~運用冥想與愛情卡
.
愛情卡內容有五個層面,協助聚焦對於伴侶與關係的關鍵字(包括現實、特質、能力、態度、性愛)。
.
它屬於價值澄清卡(附說明書),我和弟弟使用基本玩法:

.
1.分兩堆:以自己想要或重視為標準(也可寫在空白卡)
2.選出10張想要的(可進一步選出最重要的一到三張)
3.分類與排序:
我建議依自己的直覺去分類,例如我分成三類:
 a信仰信念(學佛)
 b對我的態度與關係(精神層面溝通、懂我接納我、專情)
 c他的特質或與自我的關係(願意成長、能接觸自己情緒、可靠、真誠真實、溫柔溫暖)。
.
我弟也是分三類:一開始可以建立關係的條件(幽默、接納)、精神面、生活面(興趣相近)。我們都覺得這個媒材滿實用且完整的~。

***

在簡單的連結伴侶冥想中,我覺得他給我的感覺像是一朵帶著淺藍色的白色荷花(有點像我最近喜歡的一個故事角色,《魔道祖師》中的男主角)
.
後來我浮現這個畫面:我托起他的手掌,在他手背上親一下。我覺得他的手是有力量且穩定可靠的(手指修長,骨節比較大--括號的意思是不用太糾結細節,感覺比較重要)。然後我告訴他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還不能相遇,瞬間滿心酸的。
.
最後我祝福他好好的,希望他開心。如果我們有相同的信仰與理念,相信總有一天一定能夠相遇,順利相知相守。
.
祝福大家,愛情圓滿

夜希,2018/2/15 除夕
--
【愛情祈願校準】
運用心靈圖卡(伴侶卡、愛情卡等,非占卜)、內在冰山覺察圖、家庭圖、肯定句祈願、顯化冥想引導、其他自我探索方式(書寫與彩繪)來協助祈願校準。
*費用520元/50分鐘,歡迎私訊洽詢。

*肯定句祈願八步驟:goo.gl/wwSfbB

【Love&Light 夜希的彩繪靜心空間】

 心靈服務&簡歷介紹:http://goo.gl/qUJcnJ
 當月活動:詳見粉絲頁置頂,並設定「搶先看」功能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卡 祈願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ight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