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20170215_120559.JPG

[牌卡談心記錄] 你本來就是自由的,親愛的~運用伴侶卡探索家庭圖與感情祝福

一、對焦願望,覺察內在冰山
.
服務對象在描述正向關鍵字時很順利,不過她有一個困擾:她對於跟新認識的異性互動會覺得不自在,不知如何拿捏界線,覺得擔心,害怕再次受傷。
.
於是我們整理她最近的關係困擾,並以我們的關係為例,詢問她是如何觀察我可以信任?有趣的是,後來她更轉向內在,相信自己原本敏銳的直覺,也確定她重視對方是否讓她感覺真誠、值得信任、讓她可以安全地敞開內心。進一步,她整合自己的新年祈願,計畫要拓展人際關係(並告別或調整不適合的人際關係)。
.
最後看她的「
愛自己指數」是八分,因為她有持續做每日靜心,走在實踐理想的路上,並持續在療癒舊傷。於是我們暫時停在這,開始抽卡。
.
二、抽家庭牌陣,探索關係課題與靈性祝福
(伴侶卡+浪漫天使卡)
.
服務對象覺得矛盾,既想追求自己的幸福與自由,但也知道不能逃避家庭課題的挑戰,特別是未竟事宜可能會影響自己的成長與伴侶關係。可是到底要怎麼「改變家人」--怎麼從自己開始改變,影響家人看見有不同的人生選擇?
.
她看著圖卡,娓娓道來自己曾經的低潮...後來在療癒自我的過程中,與家人的關係也自然開始好轉,她慢慢可以發揮幽默的天性~她說:「我終於開始感到自由」。
.
一開始她抽到的浪漫天使卡是「值得等待」,直到此刻,趁她整理告一段落,我讓她用現在「釋然微笑」的狀態再抽一張祝福!也可以選擇是否抽一張送給媽媽。因為吸引力法則的根本,就是這種「當下愛自己」的情緒與頻率振動;這同時也是原諒與放下的根本,在充盈的愛中自然消融負面情緒。
.
結果非常美好~她抽到很熱情的「化學反應」,圖像中有親密分享的伴侶、女生活出有魅力的陰柔特質(剛好她也開始嘗試紅色衣著)~她分享自己最近也一直抽到類似的卡,建議她參加相關活動(瑜珈、舞蹈),讓自己的身心靈都更柔軟有自信、陰陽平衡。
.
這張卡就是她今天印象最深的部分。也幸好我們有決定抽家庭牌陣,而不只是看她個人的感情部分,不然或許也無法觸碰到她「衝突-受傷-療癒-自由」的心路歷程,協助她釋放深層情緒,連結正向力量。也因為如此,才能送給她母親那麼美的祝福「釋放自己獲得自由」--由於和自己開始建立愛的關係,於是也自然和媽媽重建愛的關係,未來也將如此吸引愛的伴侶關係,水到渠成!
.
祝福大家,有情人終成圓滿眷屬!
.
PS.圖片與故事經服務對象同意分享。
.
2017/2/15

【Love&Light 夜希的心靈空間】
❤ 臉書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andlight.mindfulspace
❤ Email: lovelight.isis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伴侶卡 家庭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ight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